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8/18 『被出賣的台灣』推廣票-蘇嘉全贊助
08/18 『被出賣的台灣』推廣票-蘇嘉全贊助
新聞報導 -
作者 蘇嘉全   
2010-08-18

改編自台灣戒嚴時期歷史的電影「被出賣的台灣」,上映後,票房突破百萬,成績相當亮眼,尤其是很多民眾都特別結伴,或是帶家人一同觀賞,就是希望將這段難以抹滅的台灣歷史,繼續傳承下去。

蘇嘉全競選辦公室特別準備了50張電影券,想要邀請網友們與蘇嘉全本人一同觀賞這部記憶台灣歷史的電影。

時間:8月18日(三)中午12:30

地點: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1號)

票價:100元起(歡迎自由樂捐)

數量:50張

購票辦法:

1. 將您的姓名、手機門號、購買張數等資料e-mail至 itoro.tw@gmail.com,郵件主旨請註明"給我電影票!"。

2. 數量有限,每人限購2張。

3. 依e-mail寄達順序為憑,50張門票購完為止。

4. 本辦公室會以手機簡訊通知得標者領票時間地點等細節,請留意您的手機簡訊。

附加價值:挺嘉全、看好片、愛台灣=無價。

source: Facebook | 蘇嘉全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