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大野狼又來了!
大野狼又來了!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7-11-28

    國民黨在堅持兩階段投票的主張上自知理虧之後,開始改弦易轍,惡向膽邊生,明知違法違憲之必然,但在走投無路之下,又開始打起「中選會政黨比例制組織草案」的壞主意,美其名為要讓「中選會法制化」,脫掉黑機關的外衣,但是狡詐的國民黨卻故意隱藏上會期該組織條例到最後會流產的真正原因。
    其實讓中選會法制化,相信朝野都將樂觀其成,但是硬要用政黨比例制,其結果只不過是又製造出一個違法違憲的黑機關而已。但「NCC」的前車之鑑卻沒有讓陰險好戰的國民黨卻步,其真正的原因就在於大法官們那顢頇的「落日條款」讓國民黨認為有可趁之機。因為尋求釋憲已經曠日費時,再加上個莫名奇妙的「兩年落日條款」就足以讓其有恣意興風作浪,為非作歹的空間,屆時,生米已經煮成熟飯,遲來的正義已不是正義,台灣很可能已經風雲變色,時不我與,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了。
    但是台灣人民如今已不再是那天真無知的七隻小羊,中國國民黨的狼腳也早已露了餡,想要再如法泡製一個像NCC那樣任其操控的黑機關,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加的厭惡和反感,更何況泛綠的立委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到時候要是在國會殿堂上再次上演全武行,不但成為全民公敵,更將成為國際上的超級大笑料。冀望用這種拖棚的爛戲來騙取選票,就和那想用兩階段投票來威脅不願意被塗上顏色的選民卻步,以達其拖垮「反聯公投」的手段一樣卑劣和白目,這種政黨,這種候選人,偷雞不著蝕把米,畫虎不成反類犬,真是愚不可及!


筆名:陳      軍  96/11/28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