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請曹興誠不要一隻嘴唬纍纍
請曹興誠不要一隻嘴唬纍纍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7-11-22

  台灣話形容一個人滿嘴歪理,但卻仍能掰得頭頭是道的人,其言行就叫做「一隻嘴唬纍纍」。曹興誠先生最近一再在平面媒體上放送廣告,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式的吹噓自己所倡導的「兩岸和平共處法」,其口氣就活脫脫像中共的傳聲筒以及「以經促統」的超級樣板。
  試舉幾例,即知誰是其昭然若揭的幕後黑手。曹先生除非已得到中共的應許,否則怎知中共會承認或默許台灣「實質獨立」,而只在乎台灣「法理獨立」?此其一。同理,曹先生除非已甘為中共肚中的統戰寄生蟲,否則何能得知中共能夠容忍台灣一再的否決「統一公投」,而願意放任台灣永遠徘迴在中共既定的統一進程之外而毫不介意,甚至無條件幫助台灣成為政治、經濟、環保、文化等各方面的模範生?此其二。除非曹先生早已認敵做父,否則文中為什麼敢於一再引用中共所片面制定,且效力根本不及於台灣的「反分裂國家法」的條文做為台灣政府的紅線,公然恐嚇台灣當局不得逾越,否則將會引起中共犯台,引發戰爭?最後最可笑的就是,年逾花甲的曹先生竟然如此天真的認為以殘暴獨裁治國,人權紀錄慘不忍睹聞名於世的中共當局願意被台灣永遠玩弄於「維持獨立」或「與中國統一」的股掌之間?尤其是其所謂「和平共處法」明明就是牽涉到兩國之間互動的國際法,曹先生為什麼硬要把它說成是國內法?甚至把它拿來和中共所提出本質上侵略性十足的「反國家分裂法」相提並論?曹先生如此露骨的文字遊戲,實在居心叵測。
  更何況,「不自由,毋寧死」,並不是每個台灣人都像善於遊走兩岸,腰纏萬貫的得意紅頂商人曹先生這麼怕死!台灣人民不是被嚇大的!而且從專制獨裁者口中說出來的「高度自治」是什麼碗糕?依我們這些台灣小民看來,「攏是假的」!不信?看香港及西藏接受高度自治的下場就知道。
  事關國家興亡,不是在玩一廂情願的無知家家酒,曹先生或許也是有心想為台灣目前國內外的僵局略盡一個小國民的綿薄之力,但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的處境,其言行必須更加戒慎恐懼,不要隨隨便便就一隻嘴唬纍纍,只會喊些自欺欺人,畫餅充飢之言。否則自己不幸落入敵國的統戰圈套,成為人家的馬前卒事小,要是因此讓祖國台灣誤信賊言,誤上賊船,讓後代子孫不幸淪入永世任中共宰割,萬劫不復的悲慘之地,那將是曹先生餘生萬死都難以贖罪之重。

筆名:陳      軍  96/11/22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