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關於大地
拒領公投票」是最大的「選舉奧步」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01-02
 

    統派國民黨在一或二階段領投票的爭議上,在理、法上都站不住腳而自知理虧之下,落荒而逃。但是為了勝選考量,又發起了另一波自打嘴巴且更離譜的所謂的「拒領公投票」之行動,並且明目張膽的在各大媒體上刊登廣告,連過氣老人連戰都出來湊熱鬧,就是要刻意誤導選民此次選舉只有兩張票,一張選人,一張選黨,民主制度中直接訴諸選民的公投票就從人間蒸發了。

    綜觀泛藍陣營祭出的「拒領公投票」行動,其中的陰謀昭然若揭。泛藍陣營以往最大的支持者包括眷村的鐵票、軍、公、教階層、以及各基層的鄉、鎮、村、里、鄰長等各個樁腳,現在更多了台商及透過包括假結婚等種種管道在內滲入台灣的中共第五縱隊。但是在民主自由開放的時代,這些一向被國民黨認為是死忠的族群在選民自我意識甦醒及理性抬頭之下,開始有大量鬆動的現象,這就是目前泛藍陣營最大的隱憂,也是這次想要利用「二階段投票」,甚至「拒領公投票」的手段來監控並牢牢箝制原本支持泛藍陣營的各個特種族群的投票狀況。

    投資中國的台商、覬覦中國廣大娛樂市場的藝人、無法錄取國內的熱門科系,轉而投機跑到中國搶攻相關科系的學生,以及西瓜偎大邊的投機政客、媒體人及學棍等等,如今都成了國、共聯手搶攻台灣總統寶座的新興禁臠及投票部隊,而「二階段投票」及「拒領公投票」就成了既現成,又最經濟的監控手段,同時也是選民心理上所畏懼的泛藍背後那個隱形「紅色恐怖」的最佳代言工具。

    泛藍陣營口口聲聲嗆聲說泛綠陣營在選前一定會祭出各種「選舉奧步」來企圖贏得勝選,但是自己卻早已公然使出「二階段領票,拒領公投票,藉以恫嚇選民」涉嫌妨害秘密投票的最大「選舉奧步」,更遑論現在已經在民間傳得沸沸揚揚的泛藍候選人利用瓜分來的龐大不義黨產大量公然買票的鶴唳風聲。國民黨這種惡人先告狀,做賊喊抓賊的嘴臉實在齷齪,要是台灣選民再不張大眼睛,用選票給予制衡及嚴厲的制裁,台灣的前途及民主幼苗實在堪慮。

    筆名:陳        97/01/02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