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影片】民主後退! 國民黨拒絕日本友台人士進入台灣!
【影片】民主後退! 國民黨拒絕日本友台人士進入台灣!
新聞報導 -
作者 shouwa161208   
2011-12-17

≪ 請把這部影片擴散! (この動画を拡散して下さい!)≫

於2010年5年登上玉山, 在山頂拉起「日本人支持台灣獨立建國」布條的親台友人田邊憲司。當時的自由時報也報導了這個對台灣表示友誼的行動。
(2010年5月、台湾の新高山に登り、山頂で「日本人は台湾の独立建国を支持する」とアピールした親台派の日本人、田邊憲司氏。この友情の行動は現地紙自由時報でも報道­された)

然而同年9月, 當田邊再度訪台時, 國民黨政府對他以拒絕入境方式處理, 理由為何?
(しかしその年9月、再び台湾を訪れた田邊氏の入国を国民党政府は拒否した。その理由は果たして何か)

這部影片是在東京的駐日代表處詢問後的結果報告: 這是一個親身體驗了反民主本質之國民黨政權的日本人, 對台灣人發出的警訊!
(この動画は東京の台湾駐日公館で調査を行った田邊氏の報告映像。国民党政権の反民主的本質を目撃した日本人による台湾人に対する警鐘でもある)


〇永山英樹台灣研究論壇會長 部落格『台灣是日本的生命線!』
「この動画を台湾へ! 台湾独立応援で国民党政権に入国拒否された日本人の証言」http://mamoretaiwan.blog100.fc2.com/blog-entry-1721.h­tml

≪ 關聯影片 ≫
【台灣建國應援團】玉山(Yushan:旧称 新高山3,952m)登頂【2010.5.11】
http://youtu.be/aM71mzELdHI

【台灣建國應援團】臺灣 桃園國際機場内【2010年9月7~8日】
http://youtu.be/u7431wtYbeI

source: shouwa161208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12-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