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影片】蔡英文台中市謝票茶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2-01-31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30日,在台中市舉行謝票茶會,蔡英文感謝台中支持者選前的熱情,儘管不如預期勝選,但是還是要面對現實,蔡英文說當前有幾個問題需要面對,在她交下主­席棒子二月底前會有完整的黨內與選舉檢討報告。蔡英文指出這次選後支持者都很冷靜理性,讓人很欣慰,也表示大家都還有期待與希望,希望繼續往前走,走完最後一哩路,即便環­境困難,但大家還是盡了力,只要繼續往前走,隊伍不要散掉,士氣一天天增加,讓更多人加入隊伍。

蔡英文指出這次小豬小額募款已經位台灣選舉樹立典範,希望下一次能凝聚更多的力量,蔡英文說小豬運動沒有結束,小豬運動要持續擴展,因為這是一個累積人民力量最具體的方法­。蔡英文期許民進黨變成體質更強壯的政黨,可以面對大環境不利的因素,變成台灣人寄望的所在,所以希望民眾繼續支持民進黨,繼續要求民進黨改革,所以蔡英文希望更多人加入­民主進步黨。



蔡英文也肯定林佳龍深耕基層的經營,這也是下一個世代要做的事,而蔡英文說民進黨立法院有40席立委,加上台聯3席立委,所以會有很多空間,這也將讓民進黨繼續維持主導台­灣公共議題的優勢。蔡英文說民進黨選舉不會走回頭路,民進黨將來的選舉會走向專業化,而儘管選舉有很多經驗豐富的老師傅,但是社會已經複雜到必須讓選舉機器專業化,符合社­會脈動,符合更現代的選舉文化。

蔡英文希望大家要堅持包容、團結、和諧,選舉要走向政策導向,不是短期買票式的政見,希望可以讓台灣可以討論政策,她再次由衷感謝。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