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不讓天再為咱流眼淚(獻給228台灣英烈)
新聞報導 -
作者 包子丸   
2008-11-14

從中國特使陳雲林踏上咱們台灣國土到他離開為止,也許你也和我一樣曾在街頭,想給他點排頭嚐嚐。從我們的親身體驗、從媒體、從網友親自拍攝照片與影片的怵目驚心。台灣人呀!台灣人呀!您難道不肯覺醒,那兩個來自中國的黨一聯合起來,我們有再翻身的機會嗎?

228為台灣犧牲的英烈,他們曾用他們的肉身証明給台灣人看,唯有我們在自己的土地建立自己的國家,才能免除被殘殺、被迫害的恐懼。若時光倒流置身楚地,你能感應他們當時的悲、當時的痛、當時的滄桑嗎?

每個國家都會感念他們的建國英烈,228為台灣犧牲的英烈,他們應已化為【台灣神】,而台灣建國仍未完成,在這條已經沒有退路的道上,只有奮力往前邁進,為了自己也為後代子孫,絕不讓天再為咱流眼淚。

這首歌等歌詞完成後,將邀請玉山合唱團與大地合唱團成員,共同演唱。

http://www.twango.com/media/eds3343.public/eds3343.10074

包子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8-11-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