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04/14 特赦陳前總統大型戶外連署@台南
04/14 特赦陳前總統大型戶外連署@台南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2012-04-14

https://pardon-chen.appspot.com/static/chen.html
網路連署免除舟車勞頓,請大家多加善用,並且瘋狂轉貼分享出去喔!!!

活動搶先報:

全國要求特赦連署活動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本週六(4/14)在台南市水萍塭公園(永華路、夏林路口)(上午9:30 - 11:30 下午2:30 - 4:30)本土社團將舉辦全國第一場大型【現場連署+扁案論壇+1.38坪黑牢模型展示+黃絲帶祈福】釋放阿扁總統活動,呼籲各位鄉親踴躍參與,作伙來做救扁的先鋒部隊!

文明國家、社會和解、人道關懷、釋放阿扁 FREE @BIAN
讓阿扁總統離開監牢,同時也是讓每一個台灣人離開心牢~~~

source: 陳致中 facebook


特赦陳水扁 連署書
-政治和解 終止對抗-

新增 線上連署
   
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不是個人情感或政治信仰的問題,而是政治良知與道德勇氣的大是大非。為了台灣政局的和諧與安定、朝野政治對抗的終止以及營造政治和解氛圍,我們建請馬英九總統依據赦免法特赦陳水扁,這是一個文明國家對卸任元首應有的尊重與待遇,更是現任總統在政治高度、所應正視的政治問題。
   
陳前總統八年執政是非功過自有其歷史評價。「扁案」遭質疑的錢,只有特別費與政治獻金。國務機要費及外交零用金皆具特別費性質,屬歷史共業,故馬英九、王金平與許陽明等案件,均獲不起訴處分或無罪定讞,況且立法院也已修法將「特別費」完全除罪化,難道只有「扁案」必須在選擇性執法下做特別的處置嗎?台北地院在二次金改案判決時強調:「陳水扁收受的政治獻金如何轉交給民進黨、台聯黨、無黨籍公職候選人選舉及輔選之用,從2001年到2008年歷次大型選舉都有」金額多達10幾億元,遠遠超過二次金改所牽涉的金額,所以無罪。目前案子雖然尚在審理當中,但至少這些政治獻金在法律上,都不該被當作貪污所得,三審定讞的龍潭案與陳敏薰案也應如此看待。
   
綜上,「特赦陳水扁」實已非屬法律問題而係政治問題,是對一個已經接受審判並入監服刑三年多的卸任元首,在司法人權上應該給予的政治公道,此為國際社會民主國家對因案受刑之卸任國家元首的正常待遇與處理慣例,也是台灣是否堪稱民主文明法治國家的重要檢驗指標。台灣朝野黨派應該以「特赦陳水扁」作為化干戈為玉帛的政治共識,尋求和諧、減少對抗,開啟台灣政治和解的新局。
   
目前台灣內部因「扁案」所付出的司法資源與對立衝突代價相當慘重,陳前總統也因未依法申報政治獻金之政治道德瑕疵而入獄服刑三年,「扁案」之審理亦對社會有所交代,難道非要把陳前總統「關到死」才能休止嗎?台灣的政治發展還要再繼續承受報復與對抗?
   
我們呼籲,台灣不該再因「扁案」而激化對立,「陳水扁」三個字不應成為對抗與仇恨根源。公平正義、經濟發展才是台灣未來將要面對的嚴峻課題,唯有終止對抗、營造和解,才能同舟共濟、共渡難關。
   
我們懇請馬英九總統以特赦陳水扁作為政治和解的起步,讓「扁案」的歷史共業真正走進歷史,唯有藍綠都放下扁案,台灣的民主政治方能有嶄新的開始,這是我們最衷心的期盼與願望!

連署人:

請回傳:02-33223808,謝謝!



連署書正面為連署的敘述,背面則為填寫資料所用的表格,請各位好朋友們,一起下載列印並分享,一同支持特赦阿扁總統!

 

連署書下載-正面

 

 連署書下載-反面

 

表格填妥回傳方式

1.傳真至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02-33223808

2.將上述文字EMAIL至 winnie@ketagalan.org.twtwnorth@twnorth.org.tw北社協助收集)

3.郵寄至陳致中服務處:806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228號,洽詢電話:07-761-8073

新增 線上連署

資料來源:陳前總統辦公室、北社facebook陳致中facebook


加入一邊一國連線


(請自行存檔下載,點擊上圖可放大)

各位夥伴、各位戰友:
致中先將加入一邊一國連線的表格
掃描後以jpg檔上傳
歡迎有意願加入或有需要複印的朋友們
自行另存下載列印

於填妥後煩請寄送至

陳致中服務處:806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228號,洽詢電話:07-761-8073



扁辦: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感謝這幾天許許多多熱心的民眾前來加入一邊一國連線
未來也將增加可索取表格的地點
一起繼續為台灣打拼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以行動挺扁~加入[一邊一國連線]網路連署

source: 陳致中後援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04-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