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影片】519 釋放台灣總統陳水扁大隊搶先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05-2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今天在忠孝東路松山菸廠外集合的是要生存挺扁大隊,由南部北上的鄉親及自行前來的民眾多到令隊伍綿綿長長,大家高喊「阿扁無罪」、「釋放阿扁」、「馬英九下台」...等口號,遊行開始前天空灰暗,驟然而下的滂沱大雨,也澆不熄台灣人的憤怒!大家穿起雨衣整裝待發,期待此次遊行人民抗暴能得到最有力的回響!

淋雨的黑牢,看起來更讓人感傷阿扁總統所遭受到的政治迫害......

獨立的隊伍,但參與的人數相當多,綿延一公里!

超讚隊伍

一邊一國大對遊行精華版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熱情的民眾自動自發拿起大聲公,表達內心最真誠的訴求,在一片要生存、反瘦肉精的軟訴求中,特別振奮,呼籲每一個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都有責任站出來捍衛咱的國家、維護公平正義。大雨澆不熄民眾的怒火,狂風掩不住民眾的怒吼聲。 馬政府,這些聲音您聽見了嗎?

 

近兩萬的遊行人潮

「救扁」口號

成了今日519嗆馬大遊行

不能忽略更不可消失的最大聲音

當冷酷的政府、無情的同志

刻意遺忘

那位愛民如子

卻仍然在黑牢等待救援的台灣總統-阿扁

今天人民站出來

告訴全世界,告訴馬政府,告訴您昔日的同黨同志

人民沒有忘記您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05-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