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陳隆豐博士《台灣與國際組織》新書發表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06-04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註:照片拍攝日為 2012.06.03 )

陳隆豐博士說:上帝給他的訊息,夢見自己也是台灣建國的成員之一,所以再忙也要完成這本「台灣與國際組織」一書,要讓更多的台灣人民了解。台灣要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非關藍綠,而是關係到每個人民與後代子子孫孫的生存與將來的問題。

在全球化的世界,現今有五十八個跟台灣有關的國際組織,這些組織包羅萬象,與我們當代的生存條件及生活品質息息相關,台灣要與國際社會連結,就要增加對國際組織的認識與瞭解。

許世楷大使說:台灣被一個虛構的「中華民國」給拖住,所以台灣無法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正常國家,陳前總統時代可惜沒拿掉「中華民國」,導致國際與自己人民都搞不清楚自己是誰。要讓台灣人民清楚自己是誰,制憲、正名,是很重要的。台灣努力了幾十年的民主,在馬的執政下完全毀壞,將台灣鎖在ECFA與一國兩區下,任中國隨意打,完全無視人民福祉。

當執政者執意要將自由國家推入獨裁國家時,人民有說不的權利,國家主權在民,保有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才是台灣人民想要的。

許多前輩為了台灣,都努力了幾十年,但看到現今的台灣都很心痛,但他們不氣餒,他們說:「上帝說:『凡事都有時。天時、地利、人合、才能成就。這個使命只有努力不能失志,相信一定有成功的時日。』不要說世代交替,要說世代互相合作,他們都會奮戰到最後一口氣。」

這些前輩的精神不就是台灣神的精神嗎!跟隨著台灣神的精神。大家一起加油。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06-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