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不能抹滅和遺忘的事實-六四天安門事件照片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6-02

大地註:這是從 64memo.com 網站取得的中國六四大屠殺真實照片,時過境遷,或許新一代的人很難想像,當年(1989)會發生這麼慘烈的事,透過這些珍貴的照片,才能永遠讓人們記得,這件國際上的大慘案,也讓中共暴行無法掩蓋!台灣人,想一想,對於一個聲稱六四沒死半個人的中共暴政,台灣國內還有人一天到晚說要親近,要了解,甚至說要終極統一,真的是不把台灣人看在眼裡。

2012年1月21日,台灣「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接受美國《華盛頓郵報》專訪,還在否認有六四大屠殺,(Tsai said he was struck by footage of a lone protester standing in front of a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tank. The fact that the man wasn’t killed, he said, showed that reports of a massacre were not true: “I realized that not that many people could really have died.”)。為了做中國的生意,這種令人髮指的言論都敢講,如果台灣媒體又被蔡衍明集團拿下,到時台灣出事,可能消息也會被封鎖吧?!

自由、民主、人權是世界上的普世價值,台灣人關心非洲種族屠殺、關心美國911、關心中國64、關心韓國518...等事件,都是出於國家對國家之間的應有的人道關懷,世界上的人民也慢慢覺醒,勇於對抗暴政,台灣人若對本身的主權、人權、民主、自由流失危機繼續無感下去,將來恐怖的事,難保不會發生在台灣人身上。

趕快拿起你的手機、相機、攝影機,這是人民對抗機關槍唯一的武器了!(2012/06/06)


六四天安門事件照片(極端噁心) / Tiananmen Square Incident pictures. Be warned: it is grotesque.

 

[Thanks to Dr. Kuo's contribution. I re-publish these pictures to

posterous.com

to show how easy it is to keep a permanent record in a blog by emailing, even if it contains many pictures.]

 

 
002-六四凌晨﹐從人民大會堂衝來的戒嚴士兵平端著槍對著廣場學生。
 
003-坦克屠城
 
004-裝甲車強行開進廣場時死亡。北京市民圍在屍體旁發誓要向政府討回公道
 
005-含著眼淚﹐學生們撤離廣場(六四凌晨五時).
 
006-六四早上軍隊在長安街上掃射,市民英勇抵抗。照片中可見滿街尸体的長安街上,其他人在搶救傷員
 
007-軍隊清理現場,毁屍滅跡
 
008-北京大屠殺(六月三日二十二時至六月五日零時).
 
009-北京市民收集的六四屠城子彈.
 
010-大屠殺之日天亮後,天安門附近布滿學生的屍體和自行車殘骸(美聯社照片)
 
011-大屠殺拋棄在街頭的死難者屍體
 
012-天安門廣場上的學生抬著中彈同伴送到醫院搶救
 
013-救護車上的血跡
 
014-周德平,湖北天門市,清華大學無線電電子學系碩士研究生,89.6.3.晚,周獨自外出,遇戒嚴部隊掃射,頭部中彈,死于同仁醫院,同年7月6日由校方确認,8日遺体送八寶山火化。
 
015-手術臺上不治死亡。死難者 - 頭部中彈
 
016-1-許多六四受難者死于國際禁用的俗稱「炸子」的達姆彈。北京軍醫蔣彥永大夫證實當時軍隊使用了達姆彈。
 
017-2-許多六四受難者死于國際禁用的俗稱「炸子」的達姆彈。北京軍醫蔣彥永大夫證實當時軍隊使用了達姆彈。
 
017-3許多六四受難者死于國際禁用的俗稱「炸子」的達姆彈。北京軍醫蔣彥永大夫證實當時軍隊使用了達姆彈。
 
017-4-許多六四受難者死于國際禁用的俗稱「炸子」的達姆彈。北京軍醫蔣彥永大夫證實當時軍隊使用了達姆彈。
 
018-屍體中找尋不知下落的親友
 
019-坦克碾壓後的肉醬
 
020-坦克碾壓自行車、血跡
 
021-國際禁用的達姆彈(開花彈、炸子兒)或坦克的高射機槍所射殺
022-「天安門母親」張先玲之子王楠,在六四事件中遇難時才十九歲。死后屍體曾被集體埋在位於天安門廣場西邊的第二十八中學門前的土坑。
 
023-被共军槍擊受傷的臺灣《中國時報》記者徐宗懋在六月四日前與妻子合影
 
024-一個孩子哭著抓起碎磚要擲向運兵車,被旁邊的學生們勸止。
 
025-民主女神像被中共戒嚴部隊合力拉倒。
 
026-死難者王建平留下一對孿生女。
 
027-六四當日的北京師範學院正門「哭我李評、朱懷峰﹐血灑中華﹐何以慰英魂﹗」
 
028-六四當日的中央財經學院“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為六四死國難者哀﹗”
 
029-中國民主的幼苗硬生生讓中共一手摧毀,官方媒體並宣揚這群手無寸鐵的學生是「反革命暴亂」.
 
030-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後,臺灣青年學生在中正紀念堂聲援中國大陸同胞爭民主自由運動。
 
031-由臺灣中國時報及國內新聞媒體共同發起的「自由的怒吼」團結聲援大會,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盛大舉行,數萬民眾群聚在一起,對中共血腥鎮壓行為提出最嚴厲的控訴。
 
032-舊金山抗議的人群,排著長長的隊伍,向中國城進發
 
032-舊金山抗議的人群,排著長長的隊伍,向中國城進發
 
034-百萬人的抗議,包括新華社香港分社在內的中資機構員工也參加了反對血腥鎮壓的遊行
 
035-1989年6月4日香港的黑色大靜坐,群眾戴著黑紗,對死難者表示哀悼.
 
036-六四屠殺後戒嚴部隊士兵持槍在北京街頭值勤
 
037-六四後的北京
 
038-六四後的北京清潔、衛生、優美的首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6-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