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又說謊 又說謊 馬團隊又說謊
新聞報導 -
作者 coapman   
2012-09-22


(photo source: facebook)

北監強行將陳水扁總統送去北榮就診。北監說,受刑人的轉診由獄方決定。北監大概心虛,又畫蛇添足說是因為其他醫院都不肯接這個燙手洋山芋,不願惹麻煩,陳總統被當「人球」踢來踢去,北監才不得不選擇北榮。他們還點名長庚、台大、馬偕、亞東醫院,說他們全都拒絕,陳總統簡直成了人見人怕的瘟神。

然而,不到24小時,長庚、馬偕、亞東醫院,一個一個跳出來駁斥,都說他們沒有拒收。馬偕更說北監根本沒有問。是北監編謊,欺騙國人。

長期虐扁,唯恐事發

北監長期凌虐陳前總統,已經是不爭的事實。連國民黨的立委賴士葆都在電視上公開爆料說法務部長曾勇夫告訴他曾下令對陳總統強行灌水兩公升,因為懷疑陳總統說他無法排尿是作假。【自由時報

北監堅持將陳總統移送榮總,主要考量應該是怕自己的惡行被抓到辮子。

對馬團隊而言,從北監到榮總等於是從錦衣衛到東廠。對陳總統,那可是油鍋掉入火坑。

北監敢這樣肆無忌憚的漫天撒謊,不怕一次牽涉到那麼多家醫院,難道沒預料到後果?沒預料到這些醫學中心出面駁斥?

我的猜測是他們獲得上級(法務部)保證,或者以為上級已經安排妥當,一切已經打點好了,可以恣意亂扯。卻沒料到出了大紕漏,弄得灰頭土臉。

馬團隊成員習於說謊,台灣人早已見怪不怪。譬如說馬英九承諾633跳票就捐薪水,當選總統不兼黨主席。吳敦義毫不臉紅的「白海豚會轉彎」與「放無薪假領諾貝爾獎」等最為大家熟知。

但,這回北監編的這個謊,實在太離譜,也破得太快。

當然,謊言被扯破了,也無人須要負責,更無人必須下台。

北監會說,總統副總統都說謊,為什麼我們不可以?

這樣看來,馬團隊成員說謊的習慣,短期內恐怕改不過來。

這樣的馬團隊,難怪連王建煊都看不下去了。

王建煊:馬英九歷史定位就是「無能」新頭殼
王建煊:倒閣案符合民意要求自由時報電子報
王建煊:官僚政治不改革 改組幾次都沒用自立晚報
提王建煊掌監院 錢復:馬英九後悔得不得了ETtoday

親信那麼多,卻提了這麼一個不上道的王建煊,還會回過頭來脫你的褲子,這大概是馬英九始料未及的罷?

馬英九無能?唉!

論述結束
 

參考資料

北監:各醫學中心踢「人球」 沒人肯收扁

北監說,不是沒有問過其他醫學中心,但根本沒有醫學中心願意收陳水扁,像北監合約醫院之一的台北亞東醫院的理由是「儀器故障、無法轉送」;林口長庚醫院說自己院內沒有小栓子偵測檢查儀器,不符需求;台大醫院則強調基於院區戒護安全管理及影響民眾就診等因素,希望「能夠不轉進來就不轉進來」,請北監先徵詢其他醫院。至於扁家屬意的台北馬偕醫院,也以功能性核磁共振檢查在院內僅供研究使用,臨床經驗尚有不足等理由,推辭北監的徵詢。nowNews

醫學中心紛自清 北監「人球」說法遭疑

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不但親自在北榮召開記者會,北監也發書面新聞稿,一一點名亞東醫院、林口長庚、台大醫院、馬偕醫院等北部各大醫學中心,還洋洋灑灑列舉拒絕讓陳水扁轉診的理由,有的沒儀器、有的經驗不足,甚至還有直接拒絕,強調轉診北榮是不得不的決定。

不過,馬偕醫院率先跳出來澄清,發出聲明強調,截至目前為止,並無接獲北監諮詢有關陳水扁就醫的相關問題,也從沒有拒絕陳水扁的戒護外醫轉診;院方還說,法務部及扁的醫療小組,先前都曾向馬偕醫院詢問相關意見,馬偕醫院即已組成醫療團隊並規畫住院相關事宜,以為準備。這番發言,形同打了北監一大巴掌。

不僅如此,北監指稱「林口長庚醫院表示並無小栓子偵測檢查的醫療儀器」,林口長庚醫院也回應表示,院內其實有小栓子偵測檢查儀器,可能是與北監在溝通上產生誤會,院方沒有預設立場,接或不接轉診,一切尊重病人意願。北監口中「建議前往北榮」的高雄長庚榮譽副院長陳順勝也出面駁斥,表示很訝異陳水扁會被轉診到北榮,他強調自己從未建議北監將陳水扁轉診至北榮檢查。

至於被指小栓子偵測檢查醫療儀器故障的亞東醫院僅低調的表示,該院的小栓子偵測檢查醫療儀器多年未使用,未駁斥新聞稿故障說法;

台大醫院則不予回應。
NowNews

扁成人球? 北監:台大、馬偕拒接新頭殼
拒阿扁轉診?馬偕:北監從沒來問過新頭殼
扁變人球?北榮低調「轉院是上級指示」聯合新聞網

END

source: 鯨魚網站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