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0/06-10/21 耕耘,反思,城鄉共好
10/06-10/21 耕耘,反思,城鄉共好
新聞報導 -
作者 彎腰農夫市集 Bow to Land   
2012-10-19

歡迎大家轉發彎腰生活節系列講座EDM!也別忘了先去報名想要聽的講座唷!

點此可下載 http://db.tt/hDaaecQ8

2012彎腰系列講座【耕耘,反思,城鄉共好】

近年,農事精彩、青年入田、綠色消費、學生進鄉,農運不息。彎腰生活節邁入第四年,像初綻的新芽成長,而我們仍持續勞動澆灌。今年彎腰系列講座,關注台灣各地萌發的小改變。他們不是孤獨的理想者,而是野火燎原前的點點繁星。今年,邀請您一起加深農業農村改變的可能,探尋城鄉共好的機會。

報名網址:http://goo.gl/2Npih

詳細訊息:http://bowtoland.blogspot.tw/2012/10/2012_3.html

source: 彎腰農夫市集 Bow to Land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0-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