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1/10 黃昭堂主席逝世週年紀念音樂會
11/10 黃昭堂主席逝世週年紀念音樂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2012-11-10

黃昭堂主席逝世週年紀念音樂會

時 間:2012年11月10日 (禮拜六)晚上7:30

地 點:台北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卓越堂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電話:02-8369-1399)
主辦: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協辦:寶島聯播網、現代文化基金會

    說明:本活動免費‧須憑票入場
    索票專線:02-23576656  或  02-2579-0000

邀  請  函

各位先進同志好朋友:大家好!

時值秋涼時節,敬頌平安如意。

去年11月17日黃昭堂主席驟然辭世,縱有再多遺憾不捨,我們只能勇敢面對。黃主席投身台獨運動,歷經多少横逆,總是毅然挺身抗拒;他對理念的堅持、堅忍奮鬥的精神、樂觀豁達的真性情,使人懷念。

台灣多少先行者歷經統治者的壓迫、歲月的洗禮,已隠身歷史,但他們的足跡和身影,再再激勵後繼者奮力追隨。

在黃昭堂主席逝世週年前夕,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凝聚許多關懷台灣、熱愛音樂的朋友,籌備演出這場音樂會。

多年來感謝有您同行,讓建國的路途不孤單。我們以最誠摯的心邀請您,在11月10日(禮拜六),於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與我們共聚一堂,以多元、優美的樂聲紀念主席,也向所有台灣的先賢先烈,以及迄今仍奮戰不懈的伙伴們致敬。

恭候您的光臨!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主席 陳南天 敬邀

source: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0-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