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三通直航個「屁」!
三通直航個「屁」!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7-10-02
 重商輕民意,一直是台灣人民對扁政府最深的疑慮,雖然統派的「鎖國論」令人笑破肚皮,但是綠色執政一廂情願式的「傾向開放兩岸」的施政思維,其弔詭之處也不遑多讓。馬英九在「入聯公投」的議題上拿香跟著拜,換來泛藍及中共的唾罵之殷鑒不遠,謝長廷對於「三通直航」的議題也東施效顰的急著跪地跟著磕頭之舉動就令本土派錯愕不解。扁政府被貼上「擅於選舉,拙於施政」的政評標籤,看來確非空穴來風;近來,民進黨為了「選舉考量」,對「正常國家決議文」的字斟句酌,扭捏作態,以及最近謝先生效法統派的「選後三通直航論」,在在的都令本土選民深不以為然,甚至有受騙上當的感覺。「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的同胞殘忍」,現階段為迎合少數心中已無祖國的部份失根台商的胃口,率爾對敵意仍然深重的中國開放「三通直航」的缺點及其中隱藏著的「亡國滅種,無條件投降」的危機論述已詳見各媒體、報章及雜誌,但是號稱貼心傾聽主流民意的綠色政府就是故作不見,各種親痛仇快、荒唐突兀的政、經施政仍舊我行我素,對於國家危機重重,國祚將傾的處境仍然毫無任何的危機意識,嘴巴說是要「台灣至上,人民做主,正名制憲,法理建國」,但是行動上卻完全不那麼一回事,這種說一套,做一套的兩面手法絕非是如今殷望「當家做主,建立正常國家」的台灣人民所樂見。攸關台灣生死存亡的大選在即,受七成以上的主流人民之所託的本土政黨卻不懂得真正的民心,仍然在下乘的「選舉考量」層面上打轉,在咬文嚼字及本質上就是投降首部曲的「三通直航」的議題上跟著「屁聲」連連,完全不懂最佳的「選舉考量」就是堅持做「對全民最有利的事」!而不是去迎合少數個人私心的需求及敵國的恫嚇。本土政黨要是仍然如此缺乏清明的智慧及擇善固執的道德勇氣,又如何能為政黨,為台灣開創正大光明的另一片天呢?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