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旗津彩繪徵圖簡章
旗津彩繪徵圖簡章
新聞報導 -
作者 高雄市旗津區公所   
2012-11-15

津彩.旗島

一、計畫源起:

旗津為高雄西邊狹長形的沙洲半島,因北端珊瑚礁丘陵如大旗而得名。16世紀以來,就有漢人與原住民的貿易紀錄及漁業發展。近年因為依山傍海的地理條件與豐富的歷史古蹟,加上渡輪及三輪車的新鮮體驗,轉型為濱海遊憩的觀光勝地。除此之外,社區裡還有豐富的故事等待你我發掘:第一間相館、戲院、戰和館、舊中洲輪渡站,與紅毛港相仿的洋樓社區,更有高雄市密度最高的新移民家庭與勞工等,見證高雄精采多元的海洋文化與移民社會的交融。
  
「津彩˙旗島:旗津彩繪徵圖」為深化在地的情感和認識,旗津繪圖徵件邀請你提出社區故事與願景,以活潑具創意的表現方式和目標,與在地想像,表達出旗津豐富的人文歷史、地理特色、社區故事與在地想像,我們將酌以轉譯在中洲社區廣澤街的牆上,發展旗津在地的社區美學。

二、  主辦單位:高雄市旗津區公所

三、  執行單位: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

四、  繪圖主題:以旗津為主題的人、事、時、地等大小事。

五、  報名簡章索取方式:網址http://peace.khcc.gov.tw/
     【 報名表填妥後黏貼於作品背面,未依規定填寫或資料不清者,不予參賽。】

六、  收件方式:親送或郵寄至  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
地址:805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701號  註明【津彩˙旗島:旗津彩繪徵圖】
【參賽作品概不退件,請自行備份】

七、   創作日期:需於101年後創作之作品。

八、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自101年11月23日(以郵戳為憑)

九、   獎項及獎額:【如成績未達給獎標準,得以從缺。】

共區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組及社會組等5組,每組將先請評審老師選出前3名及佳作3名,每組第一名提供獎金8000元、第二名6000元、第三名3000元、佳作每名2000元。每位得獎者授頒獎狀一只。

十、   洽詢電話:07-5719973

十一、參加資格:凡愛好繪畫的校園、社會人士皆可參加,每人限參賽乙組。

十二、 作品規格:參賽作品需為原創繪畫,尺寸為八開,媒材不限。
1. 請畫於八開紙上。
2. 作品須於背面浮貼報名表,並依規定詳細填寫表內各項資料。
3. 參賽作品請自行包裝完整,若因包裝不良造成作品毀損,不予參賽。        

十三、成績公佈:於11月底評審評選後,公告於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網站

十四、頒獎日期:另行通知

十五、附   則:

1. 參賽作品背面需黏貼報名表,並詳填各項資料,未依規定填寫或資料不齊者,不予參賽。

2. 得獎作品將由主辦單位無償參酌其圖面,繪製於旗津廣澤街牆上進行城市美化及相關宣傳。

3. 參賽作品須未曾公開發表,且為本人原創並擁有創作著作權,以及應以本名投稿,且不得與任何繪畫比賽之得獎作品相同或近似。

4. 參賽作品不得重製、抄襲他人作品、或經他人後製。

5. 參賽作品涉侵害著作權或違反規定者,經查證屬實,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並取消參賽資格 (獎項不予遞補);已領取獎項者,應繳回獎金、獎狀。

6. 參賽作品因郵遞遺失或不可抗力致生損害,主辦單位不負賠償責任。

7. 凡參賽繳交作品者,即同意無條件同意主辦單位擁有重製、廣告宣傳、刊印、公開展示、城市美化等權利,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8. 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包含規格不符)。

9.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得獎者均需依法繳納稅額。

10. 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11. 參加者一旦投稿,將視為同意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津彩旗島 旗津彩繪徵文比賽報名表  【按此下載】

source: 寧願燒盡.不願鏽壞-台灣烈士許昭榮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1-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