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馬英九在為「祖國」拼經濟?
馬英九在為「祖國」拼經濟?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7-10-16

    「拼經濟」一直是馬、蕭及「中國國民黨」的口頭禪,其實骨子裡是迷惑台灣人民最毒的迷幻藥,更是睜眼說瞎話的經典馬氏謊言。    馬英九的「鎖國論」及蕭萬長的「兩岸共同市場論」說穿了就是明目張膽的「經濟終極統一論」。眾所週知,新台幣淹腳目的台灣如今對極具敵意的對岸中國已經呈現「毫無敵我危機意識」的過度投資,而這種幾近玩火的行為正是目前國內外正派的經濟學者所最憂心的地方。但是馬英九這位中國終統派的總統候選人,為了選戰騙選票,就是有辦法顛黑倒白,說得天花亂墜,還在天天唱衰台灣經濟,恐嚇台灣人民,把台灣經濟政策對敵國所設立的投資上限說成是「鎖國」,說是阻礙台灣經濟發展最大的絆腳石,說是台灣即將被邊緣化的障礙,如此違心之論,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更令人驚訝的是,經濟學者出身的蕭萬長在全世界對「MADE IN CHINA」的種種黑心產品深惡痛絕之際,竟然還一再倡言把「優質的台灣市場」和「黑心的中國市場」綁在一起是台灣經濟未來唯一的活路?創意活力十足的台灣,在近年來資金被中國市場抽乾的困境之下,已經逐漸走出自己的品牌及活水源頭,哪有再拱手奉獻黑心中國的道理!    除非,馬英九及蕭萬長口中的祖國是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不是「台灣」,所以只要台灣經濟尚未百分之百「鎖在祖國中國」之前,就是不識相的「鎖國」!就讓兩岸的純種中國人有如芒刺在背,常常會覺得「非常的不舒服」;而蕭萬長的「兩岸共同黑心市場論」,更活脫脫的就是「以經促統,以商圍政」的中共最高統戰樣板,除非早已認賊作父,否則哪有誰家父母忍心急著把自己好不容易拉拔長大的寶貝兒女推入流氓火坑還洋洋得意?    相對於謝、蘇兩位本土派心心念念要捍衛台灣的國格以及為台灣在國際上拼活路,馬、蕭及其終統派政黨如今不顧台灣的尊嚴及國際地位,一路唱衰優質的台灣經濟,卻大力推銷,違心吹捧對岸中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泡沫黑心市場」,一心一意想要綁架台灣經濟去朝貢敵國,口中卻還天天無恥的念念有詞要為「國家」拼經濟,讓人非常懷疑他們殫精竭慮效忠的到底是哪一國?到底是在為誰拼經濟?難不成真的就是在其心目中才是正牌祖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