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片】贊清與贊氧見證台灣神對小狗的慈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12-01

贊清與贊氧的小狗來福,幾天前不知為何受傷了,身上有多處傷口,毛也掉了一大塊。

贊清請贊氧幫來福做氣功,但是受了傷的來福,情緒不穩很兇,不讓人接近,贊氧也只能隔一些距離幫來福做氣功。

隔了一會,來福已經攤在地上,全身無力,於是贊清向台灣神祈禱,希望藉由唸《228台灣神太上真經》與做氣功,請台灣神來幫來福加持身心靈,一開始來福還是兇,但唸經唸到一半的時候,來福像是突然回神,並開始哭,到後來來福的情緒也慢慢變安定,身體也不再發抖,然後睡著了。

隔天早上,來福竟然已經能自己跳上車準備去獸醫院了,到了獸醫院,來福打了點滴,逢了傷口,現在情況已經好很多,贊清對於台灣神的護祐感到不可思議!

而贊清媽媽原本養的臘腸狗Jimmy,小時候體弱多病,還會咳嗽,贊氧當時也是持續唸經迴向並幫Jimmy做氣功,原本對Jimmy不抱希望的獸醫師,對於Jimmy能康復,也感到不可思議。現在Jimmy壯得跟小山豬一樣!

憑藉著對台灣神的信心,贊清與贊氧見證台灣神對小狗的慈悲,感謝上帝!感謝台灣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2-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