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自由與開放的世界取決於自由與開放的網絡
自由與開放的世界取決於自由與開放的網絡
新聞報導 -
作者 Google   
2012-12-05

自由與開放的世界取決於自由與開放的網絡

目前全球上網人數已突破二十億大關。

某些政府計劃在 12 月舉行閉門會議,屆時會訂定審查制度並監管網路。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表達您的支持,一同捍衛自由開放的網路世界。

向世界表達您的心聲

它是我們的也是開放的  我們就是網路

網路面臨什麼樣的威脅?

在 ITU 這個組織中,只有政府才有發言的資格,包括根本不支持開放與自由網路的政府。工程師、公司以及打造和使用網路的民眾,完全沒有表達意見的機會。

瞭解詳情

表達您的支持,一同捍衛自由開放的網路世界。

「自由與開放的世界仰賴自由與開放的網路。各國政府都不應該單方面決定網際網路的未來。全球數十億的網路使用者,外加打造及維護網路的專家,都應該有機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source & 活動頁面: google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2-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