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影片】袁紅冰:台灣如何面對中國座談會(1)
【影片】袁紅冰:台灣如何面對中國座談會(1)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12-05

吳錦發引言

大綱:
1.從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爭取獨立、巴勒斯堡爭取建國過程,回頭看台灣我們做了什麼?

2.台灣人為什麼不向聯合國爭取成為會員觀察國?

3.台灣自己從未表達我們就是置外於中國的一個「國家」。

4.台灣不是沒有希望,我們看見「野草莓」再站出來了。

5.「野草莓」說4年前我們的「消失」是回到校園再重新開始。4年後他們回來了,我們要給予他們鼓勵。

6.「野草莓」運動比當年的「野百合」運動更了不起,他們思考著再回到「荒園」(校園)重新札根、重新成長,然後找國家未來的方向。

7.袁紅冰這位中國流亡作家,一共為台灣寫了四本書。

8.書中批評過共產黨、國民黨、民進黨,但到目前沒有一個黨出來做回應。

9.「319槍擊案」、紅衫軍的幕後操縱等,因中共內鬥將內幕曝光,對此民進黨竟未有任何反應。

10.民進黨的存在為何?

11.台灣人還要再跟著政客們再往前走嗎?


袁紅冰演講-1

大綱:
1.為何要幫台灣寫書,因為意識到台灣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2.台灣在東亞地區是自由的聖地,在16億華人組成的世界裏,有許多人為了追求民主自由必需浪跡天涯。

3.台灣是經過艱苦的努力,實踐自由。

4.陳水扁總統執政裏台灣的自由度,達到先進國家的行列。

5.用生命所寫的書,如果沒有自由的台灣,就沒有發表的地方。

6.必需為台灣的自由,做出自我意志的表達。

7.為何台灣不能加入聯合國?為何參加國際活動,不能使用自己的國旗、國歌?為何只能接受中共要求的「中華台北」?

8.台灣在國際所遭受的屈辱,完全來自中共的鐵血強權意志。

9.中國從未掩飾要消滅台灣國家主權獨立事實的意志。

10.因為台灣的自由化、民主化,會激起那些被中國政治奴隸15億人的心理,產生示範效應,這將對中共產生致命威脅。

11.中共要把台灣也關進集權的牢裡,並藉此告誡15億的政治奴隸。

12.台灣被中共控制後,只能當政治奴隸。

13.從最近的兩件事知道什麼是中國的政治奴隸?

1.)從美國大選,人民用選票,展現做為國家主權者的權力、尊嚴。

2.)當時正在北京開會的18大,人民受管制進出北京,然而幾百個少數集團躲在人民大會堂裡,像賊分贓,瓜分國家的權力,人民則是完全排斥在主權之外。

14.中共的一國兩制,對台灣人是個騙局。成為專制之下中國的政治奴隸。

15.所謂一國兩制,實際是將中國中央集權專制統治,凌駕於台灣自由民主之上。

16.從2002年開始中共循兩種方式實現謀台戰略:先經濟一體化後政治統一。

17.中共利用ECFA,把台灣跟中國之間,可以保障國家經濟安全的屏障徹底拆除。

18.加入「歐盟」的所有國家都是自由民主的國家,並無剝奪他國主權的要求。

19.ECFA已將台灣斷絶跟其他國家經濟往來的多元性。

20.現在中共已完成兩岸經濟一體化。

21.預計未來3年內馬英九會完成跟中共的政治統一。

22.台灣一些被中國控制的媒體,正不斷為中共宣傳,新一代領導人對台灣的了解與友善,這是完全錯誤。

23.中共18大之後,上台全面掌握中國的這批人,好比毛澤東時代的老紅衛兵,也就是相當於德國納粹的黨衛隊。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2-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