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緊急動員】12/22拆美麗灣的關鍵時刻,需要你站出來!
【緊急動員】12/22拆美麗灣的關鍵時刻,需要你站出來!
新聞報導 -
作者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Green Citizens' Action Alliance   
2012-12-21

最新:【緊急動員】12/22拆美麗灣的關鍵時刻,需要你站出來!

美麗灣度假村違法開發案爭議歷時8年仍懸宕未解,法院屢屢判決敗訴的台東縣政府,將於12/22(六)替美麗灣案補做環境影響評估,先蓋違建,再補辦環評,讓台灣環評法治蕩然無存,若此案過關,惡例一開,花東海岸就將淪陷大開發。

眼看本次環評可能就這樣闖關,我們需要大家來救救台東,需要為生養我們的母親-海洋和土地表達意見!

http://e-info.org.tw/node/82090

source: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Green Citizens' Action Alliance


綠黨桃園支黨部

環保團體這個禮拜五晚上要揪團去聲援反美麗灣,禮拜六晚上就會回來,我們需要你的相挺! 桃竹苗區的上車地點為:桃園中壢交流道、新竹竹北交流道縣政府前、苗栗頭份交流道麥當勞,請各位一起去聲援!

12/22(六) 環評最後一戰,請帶著你的身體來到台東現場一同表達心聲!

出發時間:12/21(五)下午7:00
出發地點:中壢、新竹、苗栗頭份交流道
費用:須自費,每人約800~1000元(多退少補)
聯絡人:
桃園\搖籃工作室的曾年有 0920-829360
新竹\楊國鑫0935-596358
苗栗\大南埔農村工作室的邱懋景 0963-262719
隨車服務特別來賓:知名客家歌手陳永淘

source: 綠黨桃園支黨部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12-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