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依循病患自主權與善益原則誰違反醫學倫理?
依循病患自主權與善益原則誰違反醫學倫理?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順勝醫師   
2013-01-31


(翻拍自蘋果日報 2013.01.31)

依循病患自主權與善益原則誰違反醫學倫理?

這是今天蘋果日報的報導。

北榮已開出我主張的「帕金森氏症候群」的診斷書,但拒絕明說陳總統腦子有病,主要原因是不給保外就醫,關鍵在神經內科的診斷。

神內除了認了「帕金森氏症候群」,已朝我思考的方向開始做進一步檢查,因為腦多系統的侵犯,使「帕金森氏症候群」絕對不是神經科唯一的診斷。

祈求北榮神內本著醫學倫理與醫者的良知,以病人為優先考量,北監說阿扁能不能保外就醫就在他們手裡。

告訴您們,消極治療不是我說的,您們也不求證一下,就隨之起舞。

我為什麼要出來說明,我有要保護陳總統不得不的理由,我保有很完整的醫療證據有一天,只要阿扁總統與家屬同意,需要時會把很完整的公佈,所以不要逼我!

北榮醫師怎會有資格說我違反醫學倫理,您們開過倫理委員會嗎?把這句話收回去,否則我很想告您,我會與我們律師團請教,因為您毀謗一位已退休年近七十歲老醫師的醫學貞操!

source: 陳順勝醫師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