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影片】[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一車走天涯串連行動紀錄
【影片】[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一車走天涯串連行動紀錄
新聞報導 -
作者 teateapoo & [我是學生,我反旺中]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   
2013-02-08

1/19(六)~2/1(五)
台灣頭到台灣尾 全國青年行做夥!
自己媒體自己做 自己國家自己救!

---

在跨年行動時,我們在自由廣場上共同宣誓,要讓反壟斷、媒體改革的行動遍地開花。從自­身做起。這個寒假,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將巡迴全台各地,與各地的校園、社區串連。

我們將在以下地點各停留一天,與各地夥伴共同討論後續區域網絡的串連、討論各地後續行­動,並在晚上時於各地鬧區進行街頭宣講。讓運動深耕、也讓夥伴們可以跨區域地進一步串­連起來。

邀請各地有意參與串連的學校、NGO與我們連繫。也歡迎全台各地的朋友加入我們晚間舉­辦的公開宣講或講座,共同商討對策。自己媒體自己做,自己國家自己救!

註:本影片蒐集各方素材集合而成,
故不同畫面比例有些許差異。

source: teateapoo & [我是學生,我反旺中]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2-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