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年初三探視陳總統
年初三探視陳總統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昭姿   
2013-02-14

壹週刊事件後,有傳言是我主導 (冤枉啊,是涂醒哲錄影,又貼在臉書上,被記者截走),先是罰我禁見總統,後來說要我寫切結書,導致我春節假期既憂鬱又沉默。12日早上九點半,由陳節如立委帶我和先生去探視,進病房前果真要簽切結書。

總統說今早跌倒了,要不是旁邊有沙發,就會跌到在地上。他拿出新舊兩張藥單 (一為抗憂鬱與恐慌症,一為抗巴金森症藥物),對我們說明他吃得藥量變化,還有副作用。總統對我擔任執行長的的民間醫療小組非常肯定,他說醫療小組在北監、署桃與北榮的發現與診斷,後來北榮都一一追認,包括陳喬琪診斷出重度憂鬱症,陳順勝的神經學診斷與說明 ,例如非典型巴金森症字眼出現在北榮新聞稿,額顳葉委縮字眼出現在基因檢測同意書。他說第一次看到陳喬琪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院長背景,不太敢說真話,尤其非他市長任內所升,但去年6月底我帶他進去後,就放心的說了一些,後來就重度憂鬱症的診斷,九月到北榮後很快被確認。另外,當初在北監以為是心臟與肺臟的問題,自郭正典發現胃酸逆流症的描述,後來用藥物治療,並透過立委爭取提供桌椅,現在也治癒了。離開前,戒護人員再度提醒我,出去以後只能講醫療問題。

親愛的朋友們,即使我知道熱情焦慮的你們,是如何期盼多多了解陳總統的現況,但是我以後不能說太多話了。為了陳總統好,也為了保留這個溝通管道。郭正典不能再寫探扁日記向你們報告,也是基相同的理由。我必須"聽話",請你們務必忍耐。

醫療小組發言人 陳昭姿報告

source: 陳昭姿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2-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