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上帝也不敢擔保核電安全
上帝也不敢擔保核電安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2013-03-09

在基督教的信仰中,創造主上帝是全能、全知與全愛的上帝,然而我看祂也不敢擔保核電全然安全。

日昨(3月7日)上午十一點多,我在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辦公室,正在思考有關核電安全與全台反核大遊行時,忽然覺得座椅及電風扇搖晃長達十幾秒鐘,原來是花蓮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五·六地震,全台皆有感,是今年最強的地震。當時我就立刻覺得這是上天給我們一個警訊,提醒我們建在斷層帶上的核四廠安全可能很有問題,鼓勵我們為自己及世代子孫的生命安全,要踴躍走出來參加全台的廢核大遊行,讓國內與國際社會聽見我們台灣人民的吶喊,因為台灣核電廠若發生事故,不只影響台灣,也會影響周邊國家與海域之安全。

上帝創造宇宙億萬星球與萬物都有其自然法則,居住在地球上可以多用自然能發電包括風力、水力、火力以及太陽能發電,不然,上帝也是無法擔保核電的安全,車諾比及福島…等核電廠發生的大災害,歷歷在目,人類若執意違背此一自然法則,就難免遇見危害生命安全與健康的大災禍。

如果馬政府一直強調核電安全,有愈來愈多民眾發聲要馬英九的兩個女兒放棄美國籍回來台灣長住,以表示核電很安全,這樣馬英九不是更有說服力嗎?!因為我們大多數台灣人民及子孫都住在台灣呀!

(作者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2013年3月8日

source: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


03/09 上街!2013全台廢核大遊行

你有二個選擇
《反核》或者《等死》

2013年3月9日,可能是我們台灣人集體公開表達反核意志的最後機會。

一起站出來吧!為了你自己以及所有你所愛的人,也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

source: 反核部隊


訊息來源:2013廢核大遊行

source: 台灣教授協會


四路齊發 全面動員 309反核大遊行倒數3天 路線流程公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