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影片】顛簸走路影片曝光 柯文哲:扁已是廢人
【影片】顛簸走路影片曝光 柯文哲:扁已是廢人
新聞報導 -
作者 新頭殼newtalk   
2013-02-22

新頭殼newtalk 2013.02.22 林朝億/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被送入北榮住院後,顛簸走路不穩影片首度曝光!監察委員黃煌雄今(22)日公布監察院陳水扁調查報告醫療小組於今年2月17日拍攝的走路影片顯示,扁在醫師診斷時,站起來走路,數度差點跌倒。多位監察院專案報告醫療諮詢小組醫師都同意,阿扁不可能是裝病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更直說,阿扁已經是廢人了,國民黨、民進黨不必擔心,阿扁放出來會再來亂啦。

監察院今天通過監察委員黃煌雄提出的陳前總統醫療案調查報告,黃煌雄除了公布陳水扁在北監服刑牢舍、桌椅、趴著寫字的照片外,也播放5段前往台北榮總會診陳水扁時的影片。

影片裡看得出,陳水扁於多位醫師與黃煌雄、北監副典獄長在場的情況下,從椅子上站起來,打赤腳走路時,明顯看出其前後顛簸的情形。扁轉身時,也差點跌倒,明明想要往前走,卻一直往後退。醫師希望他沿著磁磚白線直走,只見他左腳踩在直線上,右腳一踩上去就差點跌倒,幸好被扶住。

甚至連醫師希望他站直時,他兩手也會一晃,擔心摔倒。在跟醫師對話時,除了右手會不斷抖動外,口吃的情形也相當嚴重。

對於陳水扁可不可能是裝病的?監院調查醫療小組、台灣神經醫學會理事長陳榮基醫師表示,他當過神經醫療學理事長,他要鄭重地說陳水扁的大腦額葉、聶葉、大腦皮質下白質都有問題,小腦也有問題,屬於多系統性病變。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但很確信路陳水扁的腦有病變

前台北醫學大學校長許重義則說,醫學上沒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只有可能與否,他認為,陳水扁應該沒有中風,可是發生了腦病變,這個診斷也得到大家的共識。

台灣癲癇醫學會理事長賴其萬醫師則說,不管現代醫療診斷器材有多進步,還是有許多是無法知道的。醫學要容忍這個不確定,千萬不要說自己不懂就說裝的,除了醫學的專業知識外,更重要需有常識與同理心,他沒有理由去懷疑陳水扁是裝的。

柯文哲則強調,阿扁病得很重。他說,就是阿扁的律師性格害死自己。監獄裡裝著監視器,因此,他長期憋尿造成尿道發炎。

柯文哲直言,阿扁已經是廢人了。國民黨、民進黨不必擔心,阿扁已經是廢人,放出來不會來亂了。

影片說明:陳水扁於監委黃煌雄與多位醫師在場的情況下,站起來顛簸走路,數度差點跌倒。

source: 新頭殼newtal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2-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