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影片】監院公布扁報告 就醫畫面曝光!
【影片】監院公布扁報告 就醫畫面曝光!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視新聞   
2013-02-22

監察院正式通過陳前總統醫療報告,監委黃煌雄從去年9月開始,歷經4個多月走訪台北監獄並和陳前總統4次訪談,完成200多頁的調查報告,認定法務部及矯正署有缺失,還呼籲行政當局,必須重視陳前總統的醫療群益。

面對監委黃煌雄,和醫師詢問病情,陳前總統一邊說,右手明顯還不時出現手抖狀況,想完整不停頓講完一句話,幾乎已經不可能。

監察委員黃煌雄公布從去年9月底開始,召集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和腦神經及精神科權威醫師組成調查小組,走訪北監和北榮的訪談影片,200多頁的調查報告,已經在監察院司法及國防聯席會議上,正式通過。

針對陳前總統病況,監察院不僅糾正法務部缺失,還肯定台北榮總的表現,呼籲行政機關必須重視陳前總統的醫療權益,談到激動處,柯文哲語塞哽咽,陳前總統的就醫畫面正式公開,極可能在政壇又掀起話題。

source: 民視新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