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阿扁總統又跌倒了
阿扁總統又跌倒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郭正典醫師   
2013-02-26

2013-2-26

阿扁總統又跌倒了。昨天(2013-2-25)凌晨3點多阿扁總統起床要去解尿,走到病房門口時他沒站穩,跌倒了。上次跌倒(2013-1-13)時是右肩關節拉傷,這次是左肩關節拉傷。兩次跌倒後的骨頭 X 光檢查都沒看到骨折,不過阿扁希望明天致中來看他時可以把昨天的X光片子申請出來,帶回去給他的女婿趙建銘醫師看看。昨天傍晚我去看阿扁時他沒說,今天我聽到風聲問他時他才說有。看來阿扁是不好意思說出他的衰事吧。

昨天中午護理長拿來一個步行器放在病房角落要給阿扁用,但阿扁說他不想用。今天白天院方在他的病床邊桌子的桌腳上貼了一個無線電叫人器,讓阿扁以後需要護士協助時可以按鈕叫人來幫忙。院方又交給阿扁一個遙控叫人器,即使他不在病床邊時也可以隨時按鈕叫人。

阿扁走路越來越不穩,在一個多月內跌倒兩次,看起來他的病情持續在惡化中,很不樂觀。我去看阿扁後要離開時,以前的阿扁都會送我到門口。最近阿扁都坐著不起來送我,原因當然是他現在越來越無法站穩及好好地走路了。

希望我寫了這份報告以後不會被禁足。阿彌陀佛!

source: 郭正典醫師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