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影片】二二八,聽聽老師怎麼說-翁麗淑老師
【影片】二二八,聽聽老師怎麼說-翁麗淑老師
新聞報導 -
作者 俊廷 葉   
2013-02-27

「苦難的歷史給我們的力量,就是要我們更敏銳更小心翼翼也更有決心的守護這裡。」

鷺江國小社會科老師、「關於反旺中,我想跟孩子們說的是...」等知名臉書文章作者翁­麗淑老師以親切的方式、淺白的語言告訴我們,如何溫柔地面對二二八這段悲傷的歷史,進­而轉化成面對未來的力量,守護台灣社會的種子。

----
2013/02/28《共生音樂節》青年x超克x未來
當歷史在我們的腳下流動,我們的雙手才有可能掌握未來。
演出卡司:舒米恩、拷秋勤、滅火器、詹天甄舞團、甜星球劇團、茄子蛋。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298005446927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ngSheng228

source: 俊廷 葉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2-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