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尊重生命,珍惜民主-陳水扁保釋就醫]記者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尊重生命,珍惜民主-陳水扁保釋就醫]記者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林冠妙 & 楊武男   
2013-03-01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長老教會今天早上十點半在總會召開記者會,呼籲馬政府讓阿扁總統回家!張德謙總幹事說,他和楊媽媽去探視阿扁總統,一看到他就嚇了一跳,握手時手也抖,牽他的手禱告時手也抖,光是說我是阿扁,就講了好幾分鐘,他和陳唐山委員都流下了眼淚.他沒想到馬的心腸這麼硬,馬不要忽略陳總統背後六百多萬的支持者.長老教會重視的不是個人,而是台灣的自由,民主和人權,陳總統若有個萬一,對台灣是很大的危機,此危機不下於核四,因為不尊重生命!長老教會其實是在幫忙馬政府走上正軌,疼惜台灣人,尊重生命,珍惜民主!

文字與照片source: 林冠妙


「尊重生命、珍惜民主」陳水扁保釋就醫記者會

video source: 楊武男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3-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