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阿扁第三次跌倒
阿扁第三次跌倒
新聞報導 -
作者 郭正典醫師   
2013-03-02

2013-2-28下午4點多快5點時阿扁在病房內走路運動。外界為了阿扁是否真的像一般人一樣在爭論不休之際,阿扁為了復健,也為了測試一下自己是否正常,在吳淑珍夫人離開病房 (下午 4 pm) 後,阿扁一個人在他的固定運動時間裡不去花園走路運動(怕又被壹電視照到?),選擇留在病房走動。

阿扁試著做幾天前黃煌雄監委禮聘來的陳榮基教授要他做的動作:走直線、墊腳尖走路、及蹬腳跟走路。結果在蹬腳跟走路時一下子就跌倒了。這次是向後仰倒,屁股先著地,兩手往下急按想穩住身體時也傷到兩肩。阿扁說這次兩肩關節都受到拉扯,左肩比2013-2-25 跌倒時還痛,屁股尾椎部位也比那天跌倒時還痛。

看來阿扁並不是只有晚上才會跌倒,大白天不小心時也會跌倒。那個助行器還是該放在病房裡讓他備用。除了要用助行器外,可能病房及廁所的地面上也應考慮鋪上防跌膠墊,桌角及有堅硬突出物的地方都得黏上安全護墊,以減少摔倒時可能造成的傷害。

source: 郭正典醫師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