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台獨救台灣
台獨救台灣
新聞報導 -
作者 鄭文龍律師   
2013-04-27

只有台獨能救台灣

住民自決,是國際法及國際公約最普遍、基本的原則。

台灣人想要安全,只有靠大聲表達台灣獨立自主的心聲,才會得到國際社會的聲援與支持。

中國想要併吞台灣,路人皆知。如果,台灣人自己不大聲說出,要獨立、要自決。則當中國攻打台灣時,會變成中國人自己的事務,外國人如美國、日本,則無法差手伸援。

因此,台灣要大聲說出,台灣要獨立、要自主的主張,這樣,美國出兵協助,或軍售武器,才會師出有名。

如果主張「一中」,或不敢大聲說出台灣獨立。則將使國際的伸援,如美國日本的援助卻步。

這也就是為何李登輝要喊出,台灣與中國是特殊國與國的關係的道理。


這也是為何阿扁要提出,一邊一國的主張的道理。

這都是李扁深知台灣的危機及生存之道。

而馬的九二共識,則將台灣推向一中,台灣變成中國的一部分。這個論點,會變成中國攻台最好的藉口。也變成組止美日援台的藉口。

因此,台灣人要自救,只能高喊台灣要獨立,或至少是自決。

source: 鄭文龍律師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4-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