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阿扁第四次摔倒
阿扁第四次摔倒
新聞報導 -
作者 郭正典醫師   
2013-03-10

昨天(2013-3-9)晚上7點半左右阿扁起床要去上廁所。阿扁像以往一樣,沒站穩就摔倒在離床不遠的沙發上。和以往不同的是,阿扁這次摔倒時後腦勺撞到沙發後面的水泥牆。阿扁說這次撞擊的力道不是很大,所以沒有昏過去;但撞擊的力道也不小,所以他有噁心、想吐及胸悶的症狀。阿扁斜倒在沙發上爬不起來。不久戒護人員從隔壁趕過來扶他,讓他在沙發上休息。之後戒護人員攙扶他去上廁所,但他已尿不出來了,只好又被攙扶回到床上休息。晚上十二點左右阿扁按床邊的叫人鈴,請戒護人員扶他去上廁所,這才完成一次艱鉅的尿尿任務。

source: 郭正典醫師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