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陳水扁總統(民間)醫療小組新聞稿 2013.03.13
陳水扁總統(民間)醫療小組新聞稿 2013.03.13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水扁總統(民間)醫療小組   
2013-03-13

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新聞稿(2013.03.13)


就陳水扁總統預訂明(14)早接受北榮直腸外科痔瘡全切除手術,本小組說明如下:

1.因為長期無法充足、規律運動,痔瘡惡化,出血持續,血紅素下降,有必要進行手術處理。

2.陳總統第四次跌倒所造成的尾椎末節骨折,將會使他術後的疼痛惡化,術後照顧困難度也將提高,生活須有專人照料協助,院方建議聘請專業看護,陳總統尊重醫囑已同意。

3.陳總統因小腦症狀加重,第四次跌倒撞到後腦勺是否引起腦震盪情形,仍由院方緊急評估風險中。

source: 陳水扁總統(民間)醫療小組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