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不吐不快
不吐不快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2013-03-13

有人一再拿本人以"空軍一號迎娶、婚禮高調奢華"來攻擊我,我不吐不快:

第一,那一天是2005年6月11日,中午在台中訂婚(女方主辦,也等於宴請女方親友),午宴前男方前往女方家下聘,因為我的父親前往,才使用行政專機,不是為了我或新娘去使用專機,當時並無高鐵,或許另一種方式是總統車隊一路從台北開到台中,但可以想見沿路長距離的維安會更複雜,請問這樣子會比較不麻煩及不擾民嗎?

第二,總統以外的人非因公務跟隨他搭乘,須自付票價,這是按規定的。

第三,結婚是6月18日,辦在喜來登,50桌(我跑攤常常遇到80桌甚至上百的),官員與企業界人士各為兩桌,其餘都是男方親友,現場內並不開放記者,事前應媒體要求,府方被動公佈數張婚照分享喜悅。

我要講的是,我從來不是高調的人,隱私被公開被放大鏡檢驗,是不能選擇地生在第一家庭的關係,我不懂這八年來這些人一直批評所謂"高調奢華"是什麼道理?難不成要躲起來辦喜事才不高調?不請客叫不奢華?父母都不要參加就是不高調?嫁娶是台灣社會的習俗,每個家庭都會有的,那些批評的人,不要雙重標準,不要逢扁必反,最好將心比心,因為這年頭現世報常常是很快的!

source: 陳致中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