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影片】北榮探扁 吳淑珍:馬嫁女,祝福!
【影片】北榮探扁 吳淑珍:馬嫁女,祝福!
新聞報導 -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3-03-14

前總統陳水扁因痔瘡流血問題影響生活,今天(3/14)上午進行開刀治療,夫人吳淑珍也在中午前往北榮探視,對於是否會請請看護,吳淑珍說,醫生有這樣建議建議,看護有找到,但是最後要北監同意,她也不知道北監會不會同意。至於北榮兩周後將提陳前總統的醫療報告,吳淑珍表示相信專業。

馬英九嫁女一事異常低調近日來引起討論,吳淑珍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她表示,那個不要問她,陳致中臉書有發表就好,她說「那個不是我的女兒,不要問我」。而過去被批評奢華會不會覺的委屈?吳淑珍說,她覺得要同一套標準啦,那是媒體去報,不是她在報,我不是媒體。媒體問他有覺得現在是同一套標準嗎?她說,你們自己看,自己評論,我不下評論。有沒有同一套標準,你們心中有一把尺。

陳致中在臉書上寫道當年結婚請五十桌而已,哪有高調奢華,吳淑珍說,你們自己評斷啦,有沒有高調奢華,是你們在看,不是我們自己講,自己講沒有用,你們自己在看,大家在看。會不會覺得馬英九這樣做太低調、太做作、矯情?吳淑珍說,那是他們講,不是我們的家事,我不予置評。

媒體再問會不會覺得一樣是結婚,過去陳致中被批委屈?吳淑珍說,委屈,委屈也都過去了,沒關係啦,小孩都那麼大了,孫子都十、十一歲了。媒體要給她給馬英九祝福,吳淑珍說,人家結婚,當然每一個都給祝福,那是應該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