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4.01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4.01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總統辦公室   
2013-04-01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4.01


就本(1)日立法院通過正式決議建請法務部核准陳總統保外就醫,本辦公室聲明如下:

1. 感謝立法院不分黨派的委員同聲支持本案,並通過決議,我們由衷表達謝意。

2. 肯定北榮醫療團隊本於專業提出「居家醫療」及「轉院」兩案,我們認為就家庭情境及家人支持的因素考量,前者效果絕對優於後者。

3.  再次呼籲馬總統及法務部從善如流,尊重專業(北榮)及民意(國會),儘速讓陳總統保外就醫,俾符全國多數人民及國際社會的殷切期待。

source: 陳總統辦公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