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阿扁總統凌晨五點被送到台中監獄培德病監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2013-04-19

培德是台中監獄的病監,但比一般病監設備好一點,仍然是監獄的一部份。
依法律流程,初步是在1. 在(病)監醫療,醫不好就2. 戒護外醫(送到真正的醫院),再不行,就是3. 保外就醫。
阿扁總統現階段是在2. 北榮就是認為戒護外醫仍不足以醫治,只有居家才是有可能治好的方式,所以才提出八字箴言:居家療養、定期返診。
如果從2又跳回1,那是走回頭路,這是蝦米道理?!


一分鐘前,接到北監一通電話,阿扁總統凌晨五點被送到台中監獄培德病監。


北榮郭正典教授一大早7:24來電,早上去病房送報的人跟他說,已經人去樓空,連北榮都莫宰羊。
凌晨五點搬家,這是偷渡嗎?不可告人嗎?
把台灣第一流醫學中心北榮的診斷報告及醫囑當成糞土嗎?
連北榮都醫不好,培德比北榮厲害,培德可以收?
腦部病變早已呈階梯式變壞,如果阿扁總統繼續惡化下去,誰能負責?

source: 陳致中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4-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