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今天的檢調司法基本上就是另一個獨裁的國民黨!
今天的檢調司法基本上就是另一個獨裁的國民黨!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永昌   
2013-05-05


(picture source: 鄭文龍律師facebook)

今天的檢調司法基本上就是另一個獨裁的國民黨!國民黨的林益世當然輕判!整肅異己!陳水扁當然重判!當然再抓吳乃仁、洪奇昌!「藍綠當然大小眼」,並不奇 怪!民進黨應認識到這是國民黨獨裁司法制度所造成,不是個案而已!民進黨有義務發動群眾,打倒國民黨獨裁司法,建立一個民主的美英陪審陪檢度!2016才 有可能再拿到政權!

目前的司法制度是國民黨1949年逃到台灣後,獨裁統治台灣所建立的一套獨裁司法,從偵察到審判都是配合獨裁國民黨的獨裁統治。

獨裁者並非親自審判,而是藉其左右手獨裁法官、檢察官劊子手執行,從而建立獨裁統治,故獨裁統治是包括獨裁者及獨裁法官、檢調。獨裁者及其獨裁法官、檢調是人類公敵,打倒獨裁者後,還要仿效東西德合併後所做的轉型正義,對1949年至今的檢調司法部門、法官、檢察官等做轉型正義,全面逮捕判刑,才能建立民主司法制度!否則獨裁者的遺孽獨裁法官、檢調仍在,陰魂不散,隨時反撲!

在獨裁司法制度下,法官就是獨裁者,判决隨其所好!台灣司法至今基本上獨裁制度仍未變,大多數仍是國民黨人馬,今天的檢調司法基本上就是另一個獨裁的國民黨!國民黨的林益世當然輕判!整肅異己!陳水扁當然重判!當然再抓吳乃仁、洪奇昌!

對民進黨進行整肅、濫訴,如宇昌案、「破繭/檢行動」中的前國科會副主委謝清志、前立委吳明敏、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立委許添財(曾任台南市長)、雲林縣長蘇治芬等人,抓不下就整!「藍綠大小眼」,當然並不奇怪!

民進黨應認識到這是國民黨獨裁司法制度所造成,不是個案而已!個案講不完!民進黨不用常常針對個案,浪費口舌!

目前的獨裁司法制度危害整個台灣,民進黨有義務發動群眾,逼迫國民黨關掉它的法院、檢調,立特別法,全面撤換不當的法官檢察官,打倒國民黨獨裁司法,做轉型正義,建立一個民主的美英陪審陪檢制度,回應人民的期待與信心,如此2016才有可能再拿到政權!  (歡迎轉載傳送)

台大國企  陳永昌   Yong C. Chen

--英國QS世界大學排名(WUR)評鑑委員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企管學者與研究國際名人錄
--美國世界名人錄(Who's Who in the World)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全球國家競爭力中心評鑑專家
--沙烏地阿拉伯法德國王石油礦產大學(KFUPM)計畫評審委員

source: [iLoveTW]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