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陳水扁應積極自訴反控蔡守訓及最高法院五位法官枉法裁判罪
陳水扁應積極自訴反控蔡守訓及最高法院五位法官枉法裁判罪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永昌   
2013-05-07

---陳水扁應積極自訴反控蔡守訓及最高法院五位法官枉法裁判罪,陳水扁反擊越大,台灣人會越振奮,對民進黨越有利!---

---蘇貞昌已公開表示扁案是政治迫害,值得台灣人大大肯定!---

---民進黨應在立法院、街頭全力配合,澈底打倒國民黨獨裁司法!---


 
值此社會質疑林益世案與陳水扁案引用不同的「法定職權」、「實質影響力」之際,我們鼓勵陳水扁應積極自訴反控蔡守訓及最高法院五位法官枉法裁判罪!

「偽中華民國」是一個帝制,總統是一個假名詞,不是美國的總統制。它另創造出一個雙首長制,帝制總統掌國防,以擁兵自重,槍桿子出政權,掌外交,以向世界宣示他為主子,其它的行政管理雜事,由帝制的執行秘書行政院長負全責,帝制總統垂簾聽政,故行政權責、法律責任與帝制總統無關,帝制總統有權無責。

在組織管理理論上,「法定職權」有其明確定義,有其限定範圍,屬「正式組織」,而「實質影響力」則無明確定義,無限定範圍,無法衡量,屬「非正式組織」,兩者完全不同!

在馬英九會晤司法院長等人,對周占春法官判扁案無罪,震怒之後,最高法院法官立刻罕見親自判案,將「貪污治罪條例」規定的「法定職權」扭曲為「實質影響力」,再據此聯結陳水扁的總統地位「影響」了土地買賣,枉法判決陳水扁有罪!馬英九的震怒確實「影響」了最高法院的判決!政治司法迫害!

洪英花法官表示按照抽籤決定,抽出來的法定法官才有權力審理個案,北院以庭長會議的行政手段作成換法官的決定,把周占春改由蔡守訓,蔡守訓法官合議庭並非扁案「法定法官」,蔡守訓合議庭為「簽呈法官」,對扁案既無審理權責,更無羈押權,扁案判決自始當然無效。

黃瑞華法官表示總統法定職權載明於憲法及增修條文,政府是否購買私有土地並非總統法定職權。若採最高法院判例及一貫見解,本案即不成立「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

林山田教授在「刑法各罪論」(下)表示「稱枉法係指有法不依而故意不依據法律的規定,或違法或曲法地適用實體法或程序法。行為人不適用法令或不當地適用法令而為裁判或仲裁,或假造事實或濫用其裁量權而為裁判或仲裁等情形。」(99-100頁,元照2006年11月第5版)。

依據洪英花法官、黃瑞華法官及林山田教授所言,陳水扁可對蔡守訓、判其有罪的最高法院五位法官、一、二審法官等全部提起自訴(此不須透過檢察官),控告他們犯枉法裁判罪 (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追訴期20年),並且公開向一審地院審判法官先嗆明若沒對蔡守訓這批人判枉法裁判罪,則必定同樣對其提起自訴枉法裁判,

此時一審地院審判法官將面臨替蔡守訓及最高法院五位法官等人背黑鍋,當替死鬼,或不願當替死鬼而判蔡守訓及最高法院五位法官等人有罪。

若一審地院審判法官願當替死鬼,判陳水扁敗訴,則陳水扁提起上訴,並且再對此一審地院法官提起自訴枉法裁判,此時全台法官就會知道陳水扁是在玩真的!此時此法官變成被告,必須廻避,不得分案。若二、三審法官仍願當替死鬼,陳水扁再對此二、三審法官向地院提起自訴枉法裁判。

如此繼續對願當替死鬼的法官提起自訴枉法裁判,所有願當替死鬼的法官變成被告,必須廻避,不得分案,最後會碰到不願當替死鬼的法官,或堅持依法論法的法官,如周占春、洪英花或黃瑞華等人,雖然這種人很少,但一直告下去,就會碰到這種人,屆時就會如周占春以前當庭無罪釋放陳水扁!並且平反,獲得冤獄賠償!而那些枉法裁判,願當替死鬼的法官,一翻兩瞪眼,全被判刑!

陳水扁本身是律師,但過於保守,一開始沒有以積極態度自訴反控蔡守訓、最高法院五位法官、一、二審法官枉法裁判罪,反而想提起再審,希望其它法官公正幫其平反或希望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幫其平反,搞得這幾年可說是白關的!

這種總統級大case,自訴反控龐大法官枉法裁判,以毒攻毒,以戰止戰,依法論法的法庭鬪爭,將是奧斯卡獎的大戲!將澈底打倒國民黨自1949年逃到台灣後所建立的獨裁司法!吳乃仁、洪奇昌及其它政治、非政治案被整、被迫害者皆可採取此種以毒攻毒,依法論法的法庭鬪爭,打倒國民黨獨裁司法!為自己平反!

保外就醫無異承認有罪,陳水扁身體越差,越能滿足馬英九的虐待心理,越不想放!

陳水扁反控,台灣人自會思考最高法院法官的枉法裁判、馬英九的政冶迫害!陳水扁反擊越大,台灣人會越振奮,對民進黨越有利!

蘇貞昌最近已公開表示扁案是政治迫害,這是值得我們台灣人大大肯定!民進黨全黨也應在立法院、街頭全力配合,讓台灣人看民進黨如何堅持法治,反對政治司法迫害!澈底打倒國民黨獨裁司法!逮捕判刑違法的法官、檢察官!恢復民進黨及台灣人的元氣!  (歡迎轉載傳送)

台大國企  陳永昌

--英國QS世界大學排名(WUR)評鑑委員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企管學者與研究國際名人錄
--美國世界名人錄(Who's Who in the World)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全球國家競爭力中心評鑑專家
--沙烏地阿拉伯法德國王石油礦產大學(KFUPM)計畫評審委員

source: iLoveTW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