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5.23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5.23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總統辦公室   
2013-05-23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5.23


1. 立法委員陳唐山將於5月25日民進黨全代會提案恢復陳總統黨籍(因為是政治迫害),獲得全國各地眾多黨代表踴躍連署支持,本辦公室表達由衷感激之意。該提案中引用蘇貞昌主席於本年4月20日公開談話表示:「馬總統常常說他依法,但是審判阿扁有很多在法律上站不住腳,包括換法官、包括教唆證人怎麼說、包括中間調查證據,這些大家都很熟悉,我不再一一列出,我們一再地感受到完全是政治黑手對阿扁的案件很多介入!…阿扁現在很多案件還在審判當中,我們一定要來爭取讓阿扁他被政治迫害的種種,都能讓國際了解。」以上立場確實反映了基層對於陳總統含冤受屈、應予平反的廣大心聲。

2. 另對於昨(22)日民進黨中常會柯建銘總召提案「陳總統入黨」,獲得全體中常委無異議通過,並於提案內容第一點明確定調扁案是政治迫害:「陳前總統自涉司法案件以來,審判過程多有不公,主政者為政黨之私,刻意進行政治操弄,迫害陳前總統,換取政治利益,早為社會有識之士所譴責。」本辦公室亦表欣慰、感謝與肯定。

source: 陳總統辦公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