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影片】陳昭姿談陳總統近況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5-29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大綱:
1.在陳致中拿病歷給柯文哲醫師看後,柯醫師很驚訝為何陳水扁總統沒有醫療團隊。

2.醫療界輩分很重要,組醫療團隊需敢死(不怕死)的教授、理事長等級的醫師,並且會被貼標籤,捲入政治風暴。

3.陳總統的重度憂鬱症會被藍營抹黑成沒膽、懦夫。而憂鬱症的發生是源自陳總統因國務機要費(後判無罪)被銬上手銬的那天。

4.關心陳總統健康的醫師或多或少在職場上都有一些麻煩,目前最需要的是人民的力量監督民進黨,使民間醫療團隊能進入台中監獄,讓陳總統得到適當的醫療照顧,目前陳總統並無醫療團隊照護。

5.陳總統再入黨的意義並非要從事政治活動或有政治目的,而是讓民進黨同志認同陳總統是受到政治迫害。對陳總統而言是一個禮物、一個安慰,承認陳總統是自己的兄弟,同志並沒有放棄他。對陳總統來說,才是最佳良藥。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5-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