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T台抹黑阿扁總統不遺餘力的節目關門大吉了
T台抹黑阿扁總統不遺餘力的節目關門大吉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 陳昭姿   
2013-06-02

陳致中:
T台抹黑阿扁總統不遺餘力的節目關門大吉了。
亂台惑民,今天收攤是因收視率很爛,撐不下去,可喜的是台灣人民的水準是很好的,遺憾的是當年捍衛T台言論自由的阿扁總統,也被它污衊得最慘,到底當時是應該關了它(依法也沒錯),利己,還是留下它(護言論自由也對),害己,歷史的路不能重來,我也沒有答案,或許領導者的每個決定都承載著他心中深處的想望與犧牲。

文字source: 陳致中facebook
照片:大地(2006/09/16  我們在向陽的地方-愛、希望、台灣之光)


陳昭姿:
5月21日探視總統,陳品如替他爸爸問了這件當年陳爸不能諒解的事。總統回答的三個重點,(1)他不願背負政府關閉媒體惡名,(2) 關了一台,他們可以再開一台,沒有意義。(3) 讓市場來決定。品如收下了這個答案。

source: 陳昭姿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6-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