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北市下冰雹 司法院屋頂遭砸破損
北市下冰雹 司法院屋頂遭砸破損
新聞報導 -
作者 綜合整理   
2013-06-04

天龍國下起冰雹
總統府遭波及
司法院屋頂遭砸破損........................

source: 我愛掀馬統



(photo source: Yahoo!奇摩新聞



(video source:馬強


不堪冰雹狂風襲擊 憲法法庭泡水/蘋果日報 2013.06.04

2013年06月04日15:35

今天上午台北市一場暴雨加冰雹,讓位於重慶南路司法大廈裡的不少法官與職員驚呼連連,司法院4樓的憲法法庭,因屋頂黑色防水布被狂風整片掀開,垂掛在牆面,而防水布下方的保麗龍片則被吹得碎落一地。

1名司法院職員向秘書長林錦芳言之鑿鑿說:「是一個小龍捲風造成的!」防水布被掀開後,憲法法庭的評議室、電腦室等房間多處漏水,但憲法法庭沒有漏水,林錦芳巡視後憂心忡忡說:「希望不會影響下周四的憲法法庭辯論庭。」


冰雹落在司法院,加上一陣小型龍捲風肆虐,司法院4樓加蓋的憲法法庭評議室遭殃,僅用保麗龍和防水布包覆的屋頂被掀起來。


冰雹落在司法院,加上一陣小型龍捲風肆虐,司法院4樓加蓋的憲法法庭評議室遭殃,僅用保麗龍和防水布包覆的屋頂被掀起來。


防水布下方的保麗龍片則被吹得碎落一地。


法務部下起如彈珠般的冰雹。張欽攝影

source: 蘋果日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06-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