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這個打擊其實已經殺死他一百次了
這個打擊其實已經殺死他一百次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2013-06-04

剛聽到潘建志醫師在電台節目的分析,他不愧是有經驗的精神科醫師,他說從那次在中監與阿扁總統的談話來推敲,他對阿扁總統自殺明志不訝異,因為在阿扁總統內心深處最大最痛的創傷仍然是2008年11月11日那一天被特偵組以國務費案上手銬,那傳遍全世界的一幕像撒旦般不斷出現在他的腦海,先用媒體審判定罪,結果......到更一審獲得無罪,而全國的特別費最後都除罪化了,卻獨留他一人繼續受難,教他如何平復?因為國務費被長期羈押,也導致阿扁總統無法很公平地在資源充足的情形下打其他的官司,為自己申冤,這個打擊其實已經殺死他一百次了,在他的脆弱內心無止盡地翻湧!

各位,很難去描述這個冤有多巨大,我不敢想像!不仁不義到六月天下雪(冰雹)!

source: 陳致中facebook
照片:大地:20130603 光義行動-聲援陳水扁總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