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8/18 「把國家還給人民 818拆政府」行動
08/18 「把國家還給人民 818拆政府」行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農村陣線   
2013-08-18

「把國家還給人民 818拆政府」行動

大埔被強拆已經20餘天。這20多天內,全國不分男女老幼、士農工商,自發性地發起如影隨形的聲討馬吳江劉行動,迫使這些竊國者必須使用柵欄、手銬、長槍與暴力,把自己跟人民隔離起來。

這些竊國者躲在國家暴力的防護罩後,對於人民「道歉賠償、地歸原主、徹查弊案、立即修法」的訴求充耳不聞。劉政鴻甚且厚顏無恥地說:「我是以霸道治縣」;江宜樺也大言不慚,說:「以後不會再有不當的土地徵收!」

在「服貿」、「核四」、「洪案」,政府似乎稍有退讓的今日,我們不能忘記大埔,因為大埔強拆,讓我們看清政府始終在「對付人民」的本質。這群竊國者或許會礙於情勢一時退讓,但我們千萬不能忘記,他們隨時準備反撲,要搶奪人民爭到手上的權力。

因此人民要警醒,人民要團結,人民要有堅定的意志,人民更要持續開展扎實的戰鬥!818是個開始,不是結束,818讓我們一起重返凱道,開啟「拆除強盜政府 把國家搶回來」的第一步!

818大家凱道見!!

「把國家還給人民 818拆政府」行動
時間:818(日) 下午5:0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流程:
1700-1900 人民不服從論壇
1900-2000 人民拆政府行動

source: 台灣農村陣線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