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阿媽阿公講予囡仔聽的台灣故事》台語有聲書分享會(台中場)溫馨花絮
《阿媽阿公講予囡仔聽的台灣故事》台語有聲書分享會(台中場)溫馨花絮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11-1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 ∣ 2013/11/09 (六) 下午3:00~4:30
地點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講者 ∣ 盧千惠(兒童文學作家)、許世楷(前駐日大使)、幸佳慧(兒童文學作家)
特別來賓 ∣ 田再庭(民視董事長、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首席顧問)
主辦單位 ∣ 玉山社出版公司
協辦單位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11月9日台中場的《阿媽阿公講予囡仔聽的台灣故事》台語有聲書出版分享會,現場大爆滿,擠入超過100位民眾踴躍響應,現場更有超過20位以上的小朋友,與家長同行前來,完全符合這次的主題「予囡仔聽的台灣故事」。

1.5個小時的分享會,不拖泥帶水,每位主講者的分享,都讓大家會心一笑與收穫滿滿。這些台灣故事,不只連結國際,讓台灣在地的故事國際化,背後深層的國家意識,更是作者群用心良苦要帶給小朋友的。

 

盧千惠老師:希望以後台灣有更多自己台灣製的故事,讓全世界都聽的到,故事一代傳一代下去,這就是傳承。

許世楷大使:擁有自己台灣的故事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樣才會有自己國家的文化

幸佳慧小姐以在外國讀書的經驗談台灣童話

全場溫馨感人

許世楷、盧千惠大使夫婦的千金,秀台語給大家聽。(她從小在日本長大,不忘練習台語。)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首席顧問田再庭先生期待大家到聖山發掘更多台灣偉人的故事。

會後簽書

在一旁默默陪著親愛的太太簽書的許大使

5歲小孩畫給許阿公的畫(許大使請小孩子在圖畫上簽名)

我們以後也想畫童書

會後大合照

(敬請期待後續精采影音......)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3-11-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