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天真法語 arrow 大地養護機構時期 arrow 好書大家讀-迷思中的明燈
好書大家讀-迷思中的明燈
天真法語 -
作者 楊緒東醫師   
2013-11-17

大地養護機構時期(公元1997年~1999年)
文章錄自『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會刊1~6』
著作者:董事長楊緒東醫師(光贊)
 

好書大家讀-迷思中的明燈
 
董事長楊緒東
 
本會在此推薦幾本好書給喜歡閱讀好書的你分享,希望這些書不只是幫助各位在知識領域上拓展,更期望它對各位的未來有進一步的幫助。
 
〝靈體醫學大綱〝一書剖示宇宙千古之密,以白話文方式述之,將人類如何修成正果(成仙、成佛)之道,作詳細的解說,透露靈、魂、魄之間的奧妙。這三者之間的關係能為人類激盪出何種境界呢?非常值得各位加以探討。出版此書之用意在於傳揚修道之精神,使之不入迷離幻境,不入怪力亂神之中,從克服心理障礙的過程中產生道行,避免墮入修道之道障與魔境。由於中文版之發行得到許多人的讚揚,回響很大,有許多國外友人、學者、專家不斷要求本會將它譯成英文推展至國外,讓更多的迷失靈魂能夠有明燈指引。因此本會再度出版英文版本,這股來自四面八方的回響及反應,在在顯示人類性靈方面,急需這些智慧的傳承與交流,本會希望藉由此書能幫助大家找回平常之心態,以平常心來對待自己的生命。
 
〝應元祭煞〝一書之出版,起因於台灣人不了解自己的定位在何處。在今日民主及經濟繁榮發展的時代,台灣人的定位是中國人最大的希望,今日我們所走的路是全中國人應追隨的目標,因此台灣人的天命不應受到抹殺,台灣人要好好發揚台灣人文精神,才能帶領中國人走向世界舞台,因為台灣文化是中國文化的主流,中國人的理想是建立在台灣人身上。台灣之所以稱為〝蓬萊仙島〝乃有其無形根據,透過此書將台灣過去的悲情及現在的民主進步和經濟繁榮作說明。台灣未來的危機在那裡?真正的戰鬥力量又應如何落實?以及為何要辦理法會,其轉輪之力量何在?皆在此書之中做詳細之描述,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論解經化迷
 
〝解經論常〝乃是超乎宗教的一本書籍。當初〝涵靜老人〝李玉階先生證道回天之後,發現政治、經濟以及各方面的共業愈來愈強,劫數愈演愈烈,衪為了讓大家能夠打破門戶之見,落實修道精神,以向自己奮鬥,向天奮鬥的精神為世界的和平努力,因此在回天之後,特別降示一本〝大地救劫收圓真經〝,在未回天之前也曾贈予日本人一本〝大和啟示錄〝。作者特將涵靜老人之思想彙整刊出,做一完整之介紹,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世界劫運與劫數的關係,期望透過個人的自我解救之後發揮救人的功效。
 
為台灣而台灣
 
〝FOR TAIWAN〝一書為本會董事長楊緒東先生藉由民間的外交力量,不斷向世界各國領袖介紹台灣,希望引起各國領袖的注意。對於台灣的未來,作者有很深的期盼。台灣未來的走向以及如何立志,如何領導中國人等問題作說明,從無形、有形的角色切入探討,希望以具體的方式呈現給各位。由於此書並未出版,因此各位若有興趣了解台灣未來之走向,可至本會參閱,共同為台灣的未來打拼。
 
蓮種傳燈
 
〝蓮花聖境〝乃是由天德教蕭昌明夫子,於無形界所設立的一個單位,目前由其大弟子李玉階先生繼承,現今透過作者將它錄音成集,以卡帶方式流通,希望透過聲音的傳播,讓大了解有形肉身進入無形世界的一個過程,將靈體蛻變後所產生的昇華,以及如何藉由心理突破來產生靈體的改造,這是一套富有科學與哲學內容的人生指南卡帶,值得大家收集珍藏。
 
本會介紹的書籍及卡帶皆為義賣品,均以工本費酌收。此筆收入將做為〝大地養護機構〝收容貧困老殘的經營費用。以目前台灣私人養護機構而言,〝大地養護機構〝的經營方式是最為人性化的,能讓受養護者得到尊嚴的生存,並且促進家屬之間產生良好的互動關係,是一處溫馨的養護機構,歡迎各位有空前來參觀,共同關心我們周遭的老人。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4-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