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天真法語 arrow 大地養護機構時期 arrow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簡介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簡介
天真法語 -
作者 楊緒東醫師   
2013-11-17

大地養護機構時期(公元1997年~1999年)
文章錄自『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會刊1~6』
著作者:董事長楊緒東醫師(光贊)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簡介
 
本基金會由楊緒東醫師創設於西元一九九六年七月八日,其宗旨為推廣中華文化,建立台灣社會文明。依有關法令辦理下列業務:
一、邀請學者專家以各種座談的方式,探討、研究以建立台灣文化人格。
二、以中華文化的精華教化民眾,以促進族群的融合。
三、為台灣人民謀求福祉,並關注弱勢族群,以達到台灣地區族群和諧為目標。
四、不定期做研究與演講,並出版重要論文集要,以推動合理之殘障與老人安養教育等公益福利政策,並籌設殘障教養與老人養護機構。
五、對台灣的宗教文化信仰,做客觀的研究與參訪,以導正真正的宗教觀念。
 
簡而言之,在於做全方位的全民教育與推廣弱勢族群(鰥寡孤獨廢疾者)的照顧。所謂之全民教育則包括政府單位的行政執行,台灣文化共識,台海兩岸的良性互動,人類的危機前兆與和平展望等等相關人類福祉的再教育工作。現在本會的執行機構,正有效率的進行中。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1-23 )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