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老馬又在玩老狗把戲
老馬又在玩老狗把戲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3-04

    有四項協議「自動生效」的惡例首創在先,馬政府對於爭議更大,且名稱、內容不是未定,就是全額交割股借殼上市的「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又想依樣畫葫蘆,再來個先簽後審,時間一到自然自動生效的老狗把戲。

    一再強調不涉主權的國共「四項密室協議」先斬後奏後,再在國會利用推、托、拉的手段,外加對自家立委威脅利誘,最後強渡關山的前例猶歷歷在目,結果事實證明這項馬政府自吹自擂是「大利多」的「兩岸經濟性協議」對台灣卻是一項「大傷害」;砂石船業者飯碗全被中方搶走,毒奶求償如石沉大海,水果及農產品輸中如同畫餅,台灣產業西移更加雪上加霜,國內失業率節節升高,中國觀光客來台日有三千﹝今年是五千﹞則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大笑話。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但是馬政府卻是一副麻木不仁的德性,明明胡六點開宗明義第一條就是「恪守一中﹝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原則」,才有接下來簽署「兩岸經貿協定」的空間,2009年政治及經濟全面統戰台灣的機制已經啟動,經濟背後的政治框架已經公然露出馬腳,硬匝在台灣當局的頭上,馬政府卻一再欺騙台灣人民說任何「兩岸經濟協定」不會牽涉主權及矮化的議題,堅持「不公投,先簽後審」,海基會副秘書長高孔廉甚至蠻橫的說「從來沒聽過兩岸簽署國際協定需事先經全國性公投及朝野社會的協商」。但是馬先生及高先生別忘了,對方就兩岸任何的協商從來不承認是屬於「國與國」之間的議題,對台灣的態度則是一貫亟欲併吞之而後已,一心為對方美化,為對方遮掩醜陋的狼子野心,不是懦弱愚蠢,就是別有所圖。

    馬英九以為憑恃著高票當選的光環,就能師心自用、為所欲為;以為一再耍弄文字遊戲的老狗把戲,就能把台灣人民玩弄於股掌之間,豈知其個人昧於中共統戰的迷障,執意痛飲虛幻的權力毒汁,卻無視於中共獨裁殘暴的本質,不但惡意罔顧民意,自欺欺人,更將置國家於亡國滅種、任人宰割的險境。痴愚的台灣選民自己要選出這種自掘墳墓的布袋總統,如今自食惡果,又夫復何言?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